您在这里: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副局长高忻率队赴十堰调研

时间:2022-06-24 16:15 来源: 湖北医保局 浏览量:

6月21至23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忻一行赴十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组围绕全省医保“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地情况、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运行情况,先后赴十堰市医保局、茅箭区茅塔乡康家村、丹江口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并在十堰市组织召开部分市州医保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听取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孝感市、神农架林区医保部门负责人关于省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运行情况汇报。

高忻指出,要进一步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襄阳、十堰、随州、孝感、神农架林区要组建区域联盟,协力破解医保信息化难题,加强系统贯标、数据清理和定点医药机构接口改造等基础工作,建立发现问题、上传报告、快速解决的问题查处机制,有效保障医保信息化平台顺畅运行。

   

在茅箭区茅塔乡康家村,调研组实地了解该村居民医保经办网点建设情况,并到康家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医保新信息系统应用、电子照支付凭证应用、医保政策宣传等情况,听取了医保经办工作情况介绍。高忻强调:医保是民生工作,强基层才能无限的贴近人民群众,基层医保经办体系建设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优化服务手段,保障经办经费。

省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政策法规处处长余毅、信息中心副主任胡俊杰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