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举办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8-29 09:30 来源: 湖北省医保局 浏览量:

8月25日-26日,省医保局在宜昌举办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专题培训班。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东,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忻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向东总结了前一阶段省医保信息平台落地工作的经验做法,聚焦当前的问题不足,对深化平台应用进行推动和部署。李向东指出,全省医保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智慧和汗水成功建起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并于去年年底全面上线,实现了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里程碑式的新突破。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是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的时代选择,是增强全省人民医保获得感的最优方案。要积极主动、探索创新;要典型引路、鞭策后进;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不断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为全省医保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强动力。


培训期间,宜昌市医保局介绍了应用湖北省医保平台创新探索和先行先试的相关情况,并对试点工作成果进行了演示,襄阳、黄冈等地先后交流发言。会上,还对省医保信息平台新上线功能操作进行培训,解答平台上线运行后存在的问题,组织各市州讨论医保平台日常运维相关工作。

省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各市州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