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市县动态

【黄冈】罗田县医保局召开打击医保领域“三假”暨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1 18:06 来源: 黄冈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打击“三假”及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市医保局有关会议精神,8月10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县打击“三假”暨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分管医保工作的领导、医保办主任及定点药店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卓文传达了市医疗保障局会议精神,并就专项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形势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做好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要搞清楚三方面情况:一是认清当前专项整治的形势;二是明确专项整治的内容规定;三是明晰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两定医药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举措,克服抵制思想、侥幸心理、观望态度,切实做到真查真纠。

会议还就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作了强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